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部花牌坊站顺利完成全部土方施工

2017-10-24 09:2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汝静

10月23日凌晨3点,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B标项目花牌坊站(原西门站)车站主体土方施工全部顺利完成,标志着该站正式进入主体结构封顶倒计时。

花牌坊站为5号线一、二期中间站,车站主体采用顶板半盖挖法施工,车站位于一环路北一段的营门口立交桥和沙湾立交桥之间,大里程端距离营门口立交桥引桥挡墙起点的距离是13.96m,小里程端距离沙湾立交桥引桥挡墙起点的距离是20.7m,车站沿一环路方向布置。车站为地下两层单柱两跨岛式车站,局部双柱三跨框架结构。该站由于地处一环路城区,存在地下管线错综复杂、临街商铺众多、车流量大等困难,为确保土方施工按节点工期顺利完成出土,项目部全体员工主动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施工。

花牌坊站主体土方全部顺利完成为车站主体结构加速施工提供了有利条件,更为后续主体施工结构封顶起到了促进作用。(侯汝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