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工务机械段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3 20:4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苗玉林

金秋十月,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千里之外的古都西安,一群团员青年在共青团组织下,收听收看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迅速展开学习讨论。

“古丝绸之路第一桥”旁的大会议室,西安铁路局工务机械段机关和设备检修车间的全体团员青年,同步收看了盛会实况;吉普赛部落的绿皮车上,机械化线路一车间的在岗职工,利用移动网络终端在线跟进了解盛会动态;千里铁道线上的K307立交顶进工程项目部,桥隧三车间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在施工驻地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传遍了工务机械段团员青年的处所,广大青工无不深受鼓舞、壮志满怀。

为做好十九大报告的实时转播收听,工务机械段团委提前着手,提前为该段“吉普赛人”配备了无线网卡、投影仪等观影设备,车间团支部书记加班调试好播放设备、收拾好学习场地,让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尽快传入到每一名青年心中。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这是时代赋予我们青年的责任,也是展示我们新青年担当作为的大好时机。收听观看十九大盛况的团员青年张乐乐说道:“学习收听党的十九大,让我倍感鼓舞,党和国家对青年人才的关心关爱一直围绕着我们,我们要牢固树立新思想、牢记新使命、锤炼新本领,在祖国的铁道一线展现新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