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泉制梁场组织开展T梁生产许可证取证培训

2017-10-23 18:0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为提高项目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推进瓮马铁路福泉制梁场认证工作顺利进行。于10月22-23日,专门举办了T梁生产许可证取证培训。共计5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梁场认证开展,特邀北京锦岩咨询公司高级工程师薛茂志前来授课,分别讲了以下内容:1、工业产品与工程施工的区别;2、营业执照的申报程序和梁体的编号;3、送质检中心检验项目和送地方检测项目;4、投产鉴定会;5、物资、设备、试验、计量、工装;6、配件进场有关尺寸检查和验收,局级投产鉴定;7、质检中心核查组进场实地核查与产品检验;8、产品档案;9、人力资源;10、施工图;11、工艺技术文件;12、梁体弹性上拱度及梁体上拱度;13、T梁生产工艺注意事项;14、预应力砼施工等十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T梁预制场的取证流程和具体实施方法,全面深化了基础理论知识和技术标准要求。授课过程中,专家将理论与案例相结合,为大家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聚精会神,认真听讲,详细记录下每一个知识要点,呈现出了高涨的学习热情。

授课后,针对已经正式投产的瓮马铁路T梁项目做了详细分析,现场查看了制梁区、存梁区、砂石料区、钢筋棚、库房、试验室等进行了指导,并对制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到产品质量和管理体系同步,为T梁生产过程零失误奠定了基础!

此次培训是在T梁认证和专业技术方面开展的一次较系统的培训,为福泉制梁场取得国家认证和保质、保量完成瓮马铁路制梁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徐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