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合铜高速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17-10-23 20:4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平

2017年10月23日,中铁十八局合铜高速项目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主管领导调整决定。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党委副书记杨三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公司党委杨书记首先宣读公司对项目主管领导调整的决定。经过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祝灿同志任中铁十八局陕西合铜高速TJ-9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孔祥波同志不再担任中铁十八局陕西合铜高速TJ-9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职务,调任中铁十八局成昆铁路项目经理部项目书记。

杨书记表示这次对项目领导调整是公司干部的正常交流调整,也是关系公司发展的大事。公司党委从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此决定,是对集团公司提出的基层党组织干部交流调整的贯彻落实。他希望项目部干部职工积极支持项目主管领导工作。希望祝灿、孔祥波两位书记正确对待岗位调整,服从组织安排,迅速转换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尽快打开工作局面,把所属项目的党建工作抓起来,支持配合现场工作,推动项目部工作上台阶,开展新局面。

他指出党的一切在支部,支部建设在项目,项目部要调整思路,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规范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针对性,要严格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夯实党建基础规范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以及组织生活会等有形式有内容的活动,通过活动把党建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认真学习集团公司以及公司党建工作要求,结合项目品质工程建设,规范党建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全面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营造从上至下、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局面,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形象。

杨书记在讲话中谈到,通过23日上午对西塔隧道、拌和站、安全体验馆的效果来看,经理陈战雄为首的项目一班人前期所做的工作值得肯定,特别是对利用等中标通知书的时间,超前谋划,积极协调国土、电力部门,提前做好施工便道铺修、项目部营区建设、拌合站、试验室、安全体验馆等基础建设,将控制性工程西塔隧道顺利施工30米表示赞赏。

杨书记强调合铜项目投资额约86050万元,包含桥梁9座,合计4465米;隧道1座,合计2308米;以及互通1处,路基、涵洞等工程。扩大了我公司在股份公司内部市场的施工份额,也进一步巩固了我公司在陕西高速公路市场的施工业绩。他希望项目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精益求精,树立品质理念,建立品质工程;调整管理模式,通过“建设绿色工程,生态工程,品质工程”的理论学习到对工程建设质量精细化管理、安全工作严格管理,积极落实品质管理组织和管理理念化的创新,提高管理水平,争取出经验,出成果,出人才,打响“品质”品牌,走进砥砺奋进的新时代,开启公司陕西市场的新征程。

祝灿、孔祥波分别作表态发言。项目部在家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会议。(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