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特邀专家进行特种设备专项检查培训

2017-10-23 18:0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滕玲玲

为切实排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操作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特邀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徐州分院专家对睢宁制梁场4台50吨门机、2台450吨门机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并在随后的培训中分析讲解了问题、隐患产生原因、相关预防措施。

检查中,专家通过检查内页资料、询问操作人员、检查设备外观、观察门机运行状况等方式,对特种设备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归纳分析,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方案。

检查结束后,专家对检查出现的问题结合《特种设备事故案例》、《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08-2017》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高特种作业人员操作技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受益匪浅,使自己的专业知识也得到了提升,在今后生产工作中要不断进行自我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约束自我,规范操作,安全完成每一次起吊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