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纪委 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2017-10-23 11:0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10月23日,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纪委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参加观看的有分段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各个车间、班组负责人近30余人参加。

本集聚焦经济体制改革,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新常态”这一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贯穿全集,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国人民,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回答对中国经济“怎么看”、“ 怎么干”、“干什么”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始终扣住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这一核心,大力转变发展方式,奋力突破结构之困的伟大实践。

该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50多分钟的片长,让我们感知了顶层设计者们为了全国人民的幸福生活,那些鲜为人知的决策细节,让我们感照了习近平总书记经济改革发展思想所展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理论光芒,让我们感受了中国经济“结构之变”是怎么样悄无声息的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党员们观看后纷纷表示了感言。(杨红梅)

图为恒诺临河分段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