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添党旗光彩 共建叙毕铁路

2017-10-23 08:5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心敏 邱益庭

日前,叙镇铁路公司“齐添党旗光彩、共建叙毕铁路”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第四次联席会议,在叙毕铁路三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叙镇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本万、各施工单位党工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和监理单位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单位汇报了第三次联席会以来“齐添党旗光彩、共建叙毕铁路”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的情况。

齐添党旗光彩 共建叙毕铁路会场.jpg

我标段副书记邱心敏汇报了项目部的党建工作,项目部先后开展了“党员‘廉政承诺’”、“党员责任包保”、“重温入党宣誓”、“弘扬长征精神,建好叙毕铁路”、“我为党旗添光彩”、“三重一大”、“共产党员示范岗”“技术能手” 等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着力打造“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块品牌”,促使党员时刻“讲党性、做表率、当标杆。项目部还把公司的廉洁月语,做成牌子,放到每个领导的办公桌上,让他们天天都能用廉洁月语来警示自己。利用微信、QQ、钉钉软件、《叙毕之声》简报等形式,定期为党员干部发送廉洁警示信息,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做任何事情都要“廉”字当先。

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本万强调:“我们国有企业党建的立足点、出发点是为施工生产服务的。各单位的业务能手、青年突击队、党员示范岗的评选标准及奖励办法,纳入年终考核计划。党要管党,党的建设 “把方向、促大局、抓落实”九个字。最大限度帮助施工单位解决问题,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腐拒变能力。

党建活动的开展,对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营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围绕叙毕铁路工程建设,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叙毕铁路的建设中,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