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献礼十九大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2017-10-23 09:0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文硕

宋代理学家朱熹曾在《观书有感》中写道: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大概意思就是要问这池塘里的水为何这么清澈,是因为有永不枯竭的源头源源不断地为它输送活水,在我看来,日益强大的新中国就是那清澈的大池塘,中国共产党就是那永不枯竭的源头。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工区的年轻职工以及包保干部早早地守在了值班房的电视边,等待盛会的隆重召开,大家都认真地听着习总书记在会上做的报告,听着报告,大家回望历史,展望未来。

近代中国,人们处于半封建半殖民的社会,战争不断,社会动荡不安,直到1949年新中国的成立,人们才过上安稳的生活。生活是安稳了,奈何经济太落后,人们都吃不饱填不满肚子,直至1978年改革开放的东风刮过华夏大地,从此人们过上了温饱的生活。社会总是向前发展的,而如今全国人民基本实现小康生活,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对于未来,习总书记在会上有了更为清晰的描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注意的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家听着习总书记的发言,心中的那份爱国之情不免泛滥,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因为大家都知道有了这样实在的领导人,有了这样值得信赖的执政党,美好的生活已向我们招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