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步一痕 风雨无惧 记K1658次列车更换车底

2017-10-22 21:4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钦楠

为了更好的为旅客提供服务,同时也考虑到日益发展的动车组列车,更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好准备。武汉铁路局襄阳客运段北线车间K1658次列车于今日甩硬座车厢一节,同时加挂了两节卧铺车厢,让更多旅客拥有更为舒适的旅行体验。

甩挂列车说起来简单,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由于车厢次序发生改变,所有车厢的外挂顺号都需要重新摘下粘贴,两位列车长统一指挥,细致分工,从车尾开始向车头方向粘贴外挂顺号牌,有些顺号牌由于时间比较长久,无法顺利撕下,就得利用工具铲轻轻铲下,然后使用抹布擦拭干净,才能保证新贴上的顺号表示清晰牢固。

K1658次全体职工利用一整个下午的看车时间在车库内有条不紊的进行了车底更换的全部程序,在车长提前叮嘱的劳动安全保护要求下保证了每一位职工的安全作业,用实际行动倡导和践行了“用心服务,以精动人”的新时期襄客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