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赵家寨特大桥24号墩顺利浇筑

2017-10-22 21:4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平

10月20日早晨,由中铁十一局安六铁路项目部承建的赵家寨特大桥24号墩开始浇筑,预计今日完成浇筑。24号墩的顺利浇筑,是安六努力的成果。

赵家寨特大桥24号墩位于六盘水华际经贸公司内,墩身建设期间,正值六盘水雨季,天气阴晴不定,施工常遇暴雨天气,给施工造成一定困难。此外,由于15至25号墩,共计11个墩均位于华际经贸公司范围内,因此协调征地拆迁也是一个难题。但中铁十一局安六项目部全体员工及施工队伍迎难而上,在做好协调征拆工作之后立即响应号召加紧施工,大干特干。

截止目前,赵家寨特大桥15~25号墩已成功完成10个,24号墩的顺利浇筑,为此段工程剩余最后一个25号墩的建设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