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局运管太原公司全力抢修瓦日线

2017-10-22 21:4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画馨 韩杲

近日,山西省吕梁地区秋雨连绵不断,导致中南部通道瓦日线孟门站k131+400m发现险情,中铁电化局运管太原公司工作人员迅速到达现场,最终瓦日线顺利开通。

由于降雨量较大k131+400m处排水沟中部断裂形成四米左右深坑,严重威胁67#支柱的稳定性。负责人立即组织现场员工进行加固。

在对孟门站k131+400m处排水沟填埋过程中,发现67#钢柱基础下沉,67#-70#软横跨1道下部固定绳与定位器定位夹角逐渐变小影响行车。秋雨连绵气温骤降,在冰冷雨水中奋战两个多小时候,抢修作业完毕。拆除67#-70#软横跨上下部固定绳,承力索、接触线并接在一起,列车降弓通过。当晚凌晨1点利用天窗点将67#支柱落锚拆除与65#并锚。

为了支柱基础按时完成浇筑,全体休假人员提前返回工区。孟门工区全体出动采用手抬肩扛等方式,连续奋战14个小时,运输了48吨的混凝土,按时完成基础浇筑。这次作业得到太原铁路局供电段的肯定,展示了运管人的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