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地铁二号线荣获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国内先进技术工法证书

2017-10-22 21:4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乃光

10月17日至18日,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召开的工法关键技术评审会在北京举行,代表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参加评审的长春地铁二号线项目富水砂层盾构掘进同步注浆技术〈中国铁建科工评〔2017〕第095号〉,经过专家评审论证,通过现场答辩等环节,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工法达到国内先进技术水平,具有广泛的推广价值。

长春地铁二号线项目在区间盾构法施工过程中,通过优化盾构掘进设计、施工方案,通过试验数据确定施工参数,打破常规工艺、大胆创新,在盾构穿越加油站、富水砂层不良地质条件下,应用该工法顺利、安全通过风险源,取得了社会、经济、环保等效益,为类似工程收集了宝贵数据参数。(胡乃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