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开展施工建设自查自纠行动

2017-10-21 23:4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军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按照“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质量”的原则,并结合标段工程特点和推进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施工建设自查自纠行动,确保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做到一次成优。

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七标起于戴云山二号出口(不含)(D1K384+422),终于浮龟特大桥大里程段台尾(含)(DK422+783.44),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及安溪境内,正线长38.5km。

自从开工以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将一次成优就是最大的经济效益,作为现场施工生产的理念,始终坚持把施工质量、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又陆续在各施工点开展施工建设自查自纠行动,规范现场文明施工。要求各工区结合各工点的实际情况,自行组织了拉网式的自查自纠工作,将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及时解决,坚决杜绝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为接下来的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做好施工组织的动态管理,不断调整、优化施工组织。同时,将此项工作常态化,对各个工点进行比较、排名,强化安全质量的监督力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质量一次成优。(康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