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征地拆迁得到当地政府部门肯定

2017-10-21 23:4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亮亮

10月20日,荆门市东宝区支持铁路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蒙华铁路荆门段征地拆迁推进会,会议对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在荆门段所做协调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标段经常性沟通存在问题、对事后工作的及时反馈进行了赞扬。

会议首先听取了东宝区支持铁路建设办公室到乡村收集到的征地拆迁及一系列老百姓提出的诉求。随后各参会人员立足实际就老百姓的诉求进行了认真的分析 ,特别是牵扯百姓的土地复垦、环评房屋拆迁及借用地方道路修复等民生问题,各参建单位互相进行了处理方法和工作经验的交流,东宝区国土局就如何加快临时用地复垦及手续办理工作做了指导性发言,经理部负责人详细记录了地方政府提出的问题,并明确表态蒙华铁路21标将全力做好地方民生工作。

此次会议是一次关注民生、建设和谐铁路的会议。经理部协调工作得到了地方放政府的极大肯定,为蒙华铁路21标段工程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下一步,经理部将继续一如既往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合作,努力做好标段内征地拆迁收官之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