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对管内锅炉房进行安全检查

2017-10-21 23:4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近日,气温逐渐转冷,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管内锅炉房已全天候运转,为进一步增强使用单位安全意识、防止特种设备事故的发生,确保用火用电安全,近日,查布嘎所组织民警对管内锅炉房进行安全检查。

期间,民警首先对使用单位的维修保养、定期检验、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相关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对锅炉房内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煤炭堆放点、应急预案制定及熟悉度进行检查,着重强调司炉人员必须严格按照供暖管理规定要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煤炭堆放点管理,保证锅炉供暖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