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喜迎十九大” 榜样力量故事分享会

2017-10-20 15:5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榜样给人目标、榜样催人奋进、榜样是对“不忘初心”最生动的诠释。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之际,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2017届新入段的110名团员青年开展了两场次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榜样力量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上,火车头奖章获得者孙磊、陕西省技术能手万燚、全路职业技能竞赛制动钳工第一名张鹏、全路优秀共青团员屈永强、全局优秀共青团员何凯飞以及获得段2017年青工技能竞赛客车检车员、TVDS检车员、TVDS维修以及探伤工种全能第一的李严、黄宝珠、何凯飞、李萌力分别围绕“创新”、“勤学”、“苦练”、“坚持”、“责任”、“态度”等主题向新工们讲述了自己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以及自身对工作、生活的思考和体悟,同时勉励新工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集体,要如饥似渴孜孜不倦的读书学习,要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思考和规划,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展现共青团员和我党后备军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要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此次分享会,皆在引导团员青年向榜样看齐、向先进看齐,树立和培养起自我成长成才要求上进的意识,争做合格共青团员,当好党的助手,为全段安全生产、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自己的发展找准灯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