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海省交通运输工会走进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项目慰问演出

2017-10-20 15:5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海祥   

本站青海西宁讯 “不忘初心跟党走,手牵手;同心共庆十九大,心连心”。10月19日上午,青海省交通运输工会文艺演出团队专程赶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三标项目湟源南互通建设工地,与建设者们欢聚一堂,带来精彩的节目,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青海省交通运输工会主席陈阳、交通投资公司工会副主席王永莲与500余名职工代表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工会文艺演出团队精心编排,有独唱、合唱、小品、相声、舞蹈、川剧等14个优秀文艺节目。歌舞《花开盛世》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歌曲联唱《红歌联唱》抒发了广大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忱和为建设大美青海勇于奉献的自豪感;现代舞蹈《劳动美》展现了交通建设者的创造和奉献精神,小品《耳光》再现了交通建设者在雪域高原、青藏高原等项目工地的感人故事,歌曲《幸福万年长》深情道出了参建者们对辉煌过去的重温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演员们飞扬的舞步、优美的歌声、精湛的表演,给寒冷的高原带来了温暖、带来了欢歌笑语,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回响在节目现常

职工代表观看文艺演出后,赞扬“不忘初心更党走,同心共庆十九大”文艺演出以饱满的热情、洪亮的歌声歌唱出建设者们的奉献精神,弘扬了时代新风,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投入国家大发展、大繁荣进程中,用自身的智慧和力量促进交通建设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大美青海”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庆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片说明:

图1、演出现场

图2、观看演出的建设者们

图3、青海省交通运输工会领导出席会场

图4、相声表演

图5、建设者为演员献花

图6、抢椅子游戏

图7、载歌载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