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政研会秘书长安庆军调研中铁六院集团通号院正定新区智慧城市项目

2017-10-20 15:5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王宇

10月18日,中国中铁政研会秘书长安庆军在中铁六院集团通号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胡学钧陪同下,赴该院正定新区智慧城市咨询服务项目部调研慰问,并与项目部员工进行座谈。

安庆军一行来到项目部驻地,考察了办公环境、人员配置及项目工作开展等情况,听取了中铁六院集团通号院在智慧党建、智慧城市、智慧铁路等领域的总体战略、发展思路、政策支持、队伍建设、面临的问题,以及智慧党建、智慧城市及智慧铁路等技术研究、项目实施进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该院在智慧党建、智慧城市、智慧铁路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中铁六院集团通号院在智慧领域的相关业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铁六院集团通号院先后组建了正定项目部和系统研发部,分别负责智慧城市市场开拓和智慧党建平台建设。随着智慧党建平台一期建设已经完成、正定智慧城市项目成功落地,中铁六院集团通号院将在智慧党建、智慧城市领域,做好业务、做精技术、做大市场,为智慧领域业务建设和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红彬 王宇)

中国中铁政研会秘书长安庆军调研中铁六院集团通号院正定新区智慧城市项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