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攻坚克难战冬运

2017-10-20 15:4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龙

本报讯(成龙)为集宁机务段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盯冬运安全关键,组织开展“讲责任、当表率、三必保”争做合格党员活动,为完成冬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这个段党委以党员责任认知为基础保障,组织召开冬运党内攻关动员会,突出讲清全段电力转型发展前景,党员肩负的发展责任。讲清当前运输上量,党员肩负的政治责任。讲清冬运形势任务,党员肩负的安全责任。各车间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等时机,采取案例讲解、现身说法、学习典型等形式,为党员讲清安全压力,明确自身职责,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这个段党委以党员争当表率为有力抓手,从遵章守纪、学技练功、攻难克险三个方面入手,在车间班组优选党员安全典型带头执行作业标准,从严把好作业质量关,强化党员责任落实。精选党员技术骨干,通过搭建班组练功平台、开办业务培训班,为党员营造学技练功的浓厚氛围,提升技术业务能力。组织各党支部紧贴冬运安全实际,精准定位急难险重问题,确定党内攻关项目,成立9个攻坚小组,针对施工安全变点、机车质量不保等难题,逐一攻克难关。

与此同时,这个段党委以三必保为工作目标,围绕必保线上运输安全,必保机车质量良好,必保完成电气化改造任务。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对照存在问题、工作重点、责任落实等内容,认真谋划保障措施。并利用座谈会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提炼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补齐短板,补强措施,确保冬运党内攻关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