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采取“三提前”措施备战冬运

2017-10-20 15:4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龙

本报讯(成龙)近日,集宁机务段党委根据冬季运输特点,采取提前谋划、提前演练、提前组织三项措施,组织一线党支部开展技术练兵、党内立项攻关、除雪应急演练等活动,确保党组织作用有效发挥。

这个段党委按照提前备战冬运的总体思路,对冬运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围绕开展冬季业务练兵、除雪应急演练两个方面精心谋划,确定落实方案。充分发挥一线党支部党内品牌作用,围绕安全、服务、营销等重点工作,选拔业务骨干,在全段范围内组建9个技术业务示范演练队。

全段各运用党支部围绕机车操纵、应急处理、恶劣天气行车等方面开展业务技能培训;运转党支部围绕非正常行车、调车作业标准化等方面开展业务演练,切实提升职工冬季作业标准。

这个段各一线党支部围绕人身安全、设备质量、队伍素质、关键作业、外部环境等影响冬运安全的突出问题,开展冬运立项攻关。采取定项目目标、定参与人员、定攻关措施、定责任分工、定完成时限,“五定”措施,规范项目化管理。段党委对党支部攻关项目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攻关项目有必要性、可行性和实用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