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院集团各单位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20 15:0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季鲁

10月18日上午9:00,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之际,中铁六院集团机关及直属生产院140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中铁六院集团所属各子分公司以及各生产一线项目部党组织也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讨论。

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将持续关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争创佳绩,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黄红彬 季鲁)

中铁六院集团各单位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