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为到龄退休职工送温暖

2017-10-20 15:0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龙

本报讯(成龙)为让到龄退休职工切身感受企业温暖,集宁机务段全力推行“一谈话”、“三赠予”、“一欢送”三项举措,扎实做好关心关爱职工工作。

这个段以“感谢付出,肯定贡献,常回家看看”为主题,组织车间科室干部,分别与32名到龄退休职工进行关怀谈话,共同追忆那些年为企业作贡献的事,对职工辛劳付出给予衷心感谢,倡议不忘娘家人对企业发展常提宝贵意见建议。段工会精心制作附有职工简历信息、奋斗历程等5项内容的纪念卡。组织专人为职工拍摄岗位风采、同事合影等80余张照片,制作精美的纪念册。并富有心意设计制作蒸汽机车、企业文化模型等6件具有代表性的纪念品,在退休日一并赠予,切实让职工感受组织温暖。

与此同时,这个段超前入手,主动邀请职工家属,组织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各级主管干部、班组职工集中畅谈那些年一起经历的事,畅想未来生活,由最亲密的身边人朗读企业感谢信,增强职工荣誉感和幸福感。并为到龄退休职工佩戴具有祝福象征的大红花,与家属共同登台讲感受谈体会,集体合影留念,让职工带着温暖、带着祝愿光荣退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