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干部职工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20 15:0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10月18日以来,济南西机务段党委组织以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党代会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将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

“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连日来,该段处处洋溢着浓郁的中国红。18日上午9:00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该段领导班子成员、管理人员、党员职工代表、青年团员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青年之家、餐厅及外点公寓集中观看。他们聚精会神、倾身聆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在机关、在一线、在岗位、在家中……喜庆氛围烘托温暖时刻,热情掌声表达由衷期盼,肺腑之言洋溢振奋心情。该段信号工党员李男常年驻守在偏远岗点,他利用间休时间收听大会实况,他激动地表示,“共产党员就要铭记初心,任劳任怨,立足本职岗位苦干实干,为职工做出表率,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必将越来越好。”整备党总支书记刘德恩召集座谈交流,他说:“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指引方向、鼓舞士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战,为保安全保质量保供应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个段各车间合理安排,在保证铁路运输生产的同时,广泛组织收听收看和学习传达。“平安西机”微信是该段新媒体传播的一个成熟平台,当天下午,对十九大报告全文已经在该段全体干部职工的手机微信中推送到位,方便职工下载学习。职工自己的朋友圈中,十九大的有关消息也被不断转发。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接地气、顺民心,激励斗志,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努力建设“平安、美丽、和谐、智慧”西机,合力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