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机关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20 09:1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机关集中组织员工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共同关注热点问题,心系国家发展,悉心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

银川机关员工们一大早就来到单位,安排好工作后就坐在电视机旁,等待直播。开幕式开始前,公司工会主席朱建国向员工们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意义,以及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让银川机关的职工们更加有条理地领会会议内容和精神。在收看收听报告的过程中,聚精会神,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在集体收看十九大报告后,公司领导要求员工们要加深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努力工作,要切实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银川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十九大的召开令人振奋,倍受鼓舞,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中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