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认真组织收看 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10-19 16:3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 程

10月18日上午,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和分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主会常机关本部全体党员、东海岛项目部、长沙项目部、京广改造项目部、北方项目部、广深项目部全体员工通过各种方式,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广州分公司党委对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把收听收看十九大召开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周密安排,认真落实,保证广大员工及时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带头集中收听收看,第一时间掌握会议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和撰写心得体会。 

上午9时整,广州分公司机关及其所属各项目部会场内,悬挂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的大红横幅分外醒目,干部职工齐聚一堂、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湖北省电视台还深入湛江东海岛项目部,实地采访了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盛况。

整整210分钟的开幕式直播节目,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和基本方略,把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十三五”规划的发展实践中,要将从严治党、大党建格局贯彻到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发展实践中,为提升“中国质量”、“中国建造”品牌的国际竞争力持续贡献力量,永做中国电气化行业的领导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