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民一行慰问困难职工陈江

2017-10-19 14:4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泽

10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民一行前往成都分公司困难职工陈江家中,对已经接受换肾手术的陈江同志进行慰问,并送去集团公司工会筹集的慰问金52770元。

陈江同志于9月8日在华西医院接受换肾手术,由于陈江家庭仅依赖陈江的收入作为经济来源,在此前长达两年的治疗中已经严重透支了家中积蓄。成都分公司获悉陈江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上报集团公司。集团公司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微信、广讯通等多种渠道为陈江同志募捐,期间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对陈江的后续治疗情况进行追踪了解。经过多方努力,集团公司工会为陈江筹集善款52770元,由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民亲自送至陈江家中,并带去诚挚的慰问。

白建民详细了解陈江目前的健康情况,鼓励陈江要坚持按照医师要求配合治疗,并祝愿陈江同志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与广大同事继续并肩作战。同时,白建民也指出,集团公司“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建设正在逐步完善,要为像陈江同志一样有困难的员工提供更多帮助,根据“三让三不让”关爱员工工程,集团公司将会建立相应基金,为困难员工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让“三让三不让”关爱员工工程造福更多困难员工。(王泽)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建民一行慰问成都分公司困难职工陈江。王泽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