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地上的银行营业厅

2017-10-19 14:4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志前 郭强

“来来来,请大家一次填写好办卡登记表,这是样表,大家有不明白的欢迎咨询”。10月17日早,天空阴雨绵绵,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铁路水磨河工区现场,农民工兄弟人手一份办卡登记表,大家各自找到一块空地,正认真地填写着,旁边还不时有人指点着如何填写登记表。

原来,这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铁路项目部邀请了中国建设银行丹江口支行工作人员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为新增农民工办理银行卡。

不一会儿,大家陆陆续续地填写完登记表,排着队来到了现场临时办卡点。

“项目部领导想得真周到,知道我们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到镇上去办卡,这下方便多了,不用出门就可以办理银行卡,还有专人指导。”新到工地的钢筋工杨卫国笑着将登记表交给了银行工作人员。

自去年以来,汉十铁路项目部认真落实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积极与丹江口市银行多方沟通联系,组织银行人员到现场办理农民工工资卡,这是建行丹江口支行工作人员第五次来到该项目部现场为农民工兄弟服务。

据悉,该项目部已累计为农民工办理银行卡526人次,有效解决了农民工兄弟办卡难的问题,也为项目部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提供了坚实保障,确保项目部及时、足额的把农民工工资支付到本人银行账户中,为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劳务协作队伍人员稳定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