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直播

2017-10-19 14:4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振奋人心的工作报告。

据悉,为切实做好十九大开幕式的收看工作,公司积极通过广讯通、QQ、微信等平台,就收看工作下发了专门通知,并召开会议对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各基层单位迅速采取切实措施,精心安排集体观看工作,确保将此次盛会的影响力在全公司范围内扩大,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学习氛围。公司机关、分子公司(中心)、各基层项目部共设置集中收看点40余个,近千名干部员工积极观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直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