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在您身边

2017-10-19 14:2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于列车工作人员来说陪伴也是最好的服务。在乌鲁木齐往返北京方向的Z180/179次列车上,12号软卧车厢,在北京站就迎来了两位70多岁的老两口,两位老人是来北京看儿子的,儿子工作忙没时间回家,老人想儿子就自己坐火车过去看看儿子,在北京待上一段时间这乘坐我们的Z179次列车回乌鲁木齐。

两位老人的铺位在9号包房,距离电茶炉和洗脸间是最远的,一路上列车员赵艳细心帮助老人随时接打开水,搀扶老人去洗脸间洗漱。还细心的帮助老人梳理头发。贴心的照顾让老两口感动不已,一直拉着列车员的手叫着“好丫头”,说列车员赵艳还没有她们的孙女的大呢,他们孙女比列车员还要大上一岁,这样懂事,真是好孩子。

一路上一天两夜的行程,闲暇时赵艳总是陪两位老人聊聊天,给他们锤锤肩,或在一旁耐心的听他们讲话,这些对于老人来说就已经足够,愿身边的每一位都可以抽出时间陪陪自己的父母、自己的爷爷奶奶,让他们不再感到孤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