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彭丁辉率安全质量排查小组一行到S1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2017-10-19 14:2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莉 邢欢

10月17日,贵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彭丁辉率安全质量排查小组一行冒雨到S1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在检查前,彭丁辉说到,此次例行检查,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质量大检查、大反思活动的重要举措,检查的目的,是要把目前项目施工的真实情况反映出来,并做好下一步的督导、整理和整改工作;S1号线在前期的安全质量工作上一直做的很到位,因此,对于在此次检查中展现出来的问题,项目要认真整改,不断完善,加强过程管控,从而始终保持项目在此项工作上的领先地位。

随后,彭丁辉率外业组一行到百马路站底板、中板和顶板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在听取了项目经理方元的相关介绍后提出,在抢抓百马路站回填进度、确保“10·30”节点目标实现的过程中,一定要严控安全质量工作,保障进度、质量、安全三项工作齐头并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