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仙潜项目部召开概算梳理推进会

2017-10-19 14:2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春 张娜 魏晓梅

为加强铁路工程项目造价管理,强化项目成本核算,提升项目创效能力,2017年10月17日上午9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召开站后四电工程概算梳理推进会。一公司副总经济师龙锐,公司成本管理部代表,各分公司代表,天仙潜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作业队队长、书记、技术员共31人参加会议。

本次推进会围绕天仙潜项目尾期工程的概算梳理及推进工作开展。天仙潜项目部自2015年9月进场以来,施工两年有余,由于站前单位等多方因素的影响,导致施工工期有延长,给项目概算梳理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和挑战。针对这个情况,一公司副总经济师龙锐结合公司的项目概算梳理经验,与参会人员积极探讨,对通信作业队、信号作业队、接触网作业队、电力变电作业队、房建作业队的项目概算工作进行梳理解惑,落实推进方案,确保天仙潜项目部概算梳理工作的稳步进行。

一公司副总经济师龙锐在会上强调:“公司高度重视天仙潜项目部的项目概算梳理工作,各部门、各作业队要积极配合,加强与建设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好设计变更工作和验工计价工作,所有新增、变更索赔项目要以合同为依据。青赔补偿合同、协议、发票、第三方检测等资料的收集要提前运作,同时,甲供材料和自购材料的施工概算,其他费用的清理结算也要梳理清楚。”

此次概算梳理推进会的召开,展现出公司对天仙潜工程项目的高度重视。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项目部将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提前运作,科学、规范地做好概算梳理工作,为公司在江汉地区树立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  (柳春 张娜 魏晓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