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在蓉顺利进行

2017-10-19 14:2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艺

10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片区“名师进基层,好书送一线”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在蓉顺利召开。工会副主席白建民一行莅临成都分公司出席了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成都分公司、西安分公司女职工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四名女职工代表讲述她们工作、生活中的故事,声情并茂的讲述中饱含了女职工代表对生活深刻的理解。大家都仔细聆听,认真思考,现场时不时的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接下来白建民主席向在场的女职工送出了图书并对各级女工组织和女工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女工组织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女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切入点、聚焦着力点、做实落脚点,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二是希望广大女职工努力争先,奋发成才,为企业发展展示新风采。最后,聘请的女工讲师对在座的女职工开展了讲座,从心理健康、形体、仪容仪表等方面展开了针对性的讲解,讲师向大家灌输的关爱自己、热爱生活的思想得到了女职工们的普遍认可,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切实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公司工会组织的关爱,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思想境界,增强了对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鼓励了女职工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以饱满的热情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展示铁路女职工的魅力与风采。(罗军艺)

讲师教女员工塑造形体形态。王泽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