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 机关员工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10-19 11:0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堃璞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按照上级组织安排,组织基地后方十余名职工统一听取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早早的,机关员工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办公室,准备笔本认真学习!在习近平作报告的约三个半小时的过程中,会场共响起71次掌声。在讲到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时,由其是在讲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时,不少女职工频频点头,现场一片掌声。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一工程公司机关员工们听的是热情高涨,更加鼓舞坚定了热情干好工作、坚定过好小康生活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