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组织观看《最深的牵挂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2017-10-19 10:5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图/张锦涛

10月17日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护校队干部和队员50余人在该院高新校区GB204教室集体观看了由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最深的牵挂——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并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节目以新颖的形式,生动展示了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并通过“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四组人物的短片以及颁奖、现场秀、访谈等内容,对40位获奖者感人事迹进行了宣传,从一个侧面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基层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护校队队员深深地被获奖者身上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和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大爱之美所感动。

在观后感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护校队队员王锦鹏激动地说,“获奖者事迹很感人,心灵很受震撼。对奋进奖获得者李娟事迹最为深刻,她是一个身残志坚,不向命运低头的坚强女孩,一个依靠政府扶持和自身努力改变自己命运,带动周边农民共同致富的优秀青年,她让我明白了人生的价值和人生的真谛。”

高新校区护校队大队长张锦涛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在未来的舞台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1(李鸿彬图/张锦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