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多种形式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08:5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15个单位的300多名党员、1000多名员工以集中收看、工位网络在线收看、广播收听、手机浏览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并结合轨道公司发展和项目生产施工情况,畅谈收看感悟。

针对各单位人员工作地点分散情况,轨道公司党委提前下发通知,并以短信等形式,要求各单位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实际,统筹安排好关于十九大会议的收听收看、学习讨论活动。18日上午,从东北哈尔滨到西北宝兰,从东南兴泉到西南成都,从华中武汉到中原洛阳,从边陲新疆到特区深圳,到处都能看到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场面;从机关会议室到项目值班室,从领导干部到一线员工,从奋斗了半辈子的老工人到新入职的年轻人,或是集中到会议室统一收看,或是通过手机、广播、报纸等多种渠道收看;食堂餐厅里,就餐的员工也在热烈讨论十九大。

在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会议室,电子屏幕上“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的标语,彰显出浓浓的喜庆气氛。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以党支部为单位,提前安排收看活动;蒙华铁路项目四个工区人员统一收看会议盛况,项目部还用音箱播放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协作队伍人员聆听“中央声音”;在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工地上,9个协作队伍员工,用手机观看了开幕式;出差在外的员工也在高铁上观看了开幕式;休假的员工,看到大家在微信群、QQ群里面晒照片,也将自己在家里观看的照片发了过来。

18日,轨道公司干部员工的QQ空间、微信朋友圈里,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标语,表达轨道工程建设者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话语刷爆。中午和晚上,食堂里面就餐的员工,一边吃饭一边兴致勃勃地讨论总书记报告。

站在新起点,扬帆新征程。十九大的召开,为我们前进的征途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鼓足了干劲。广大党员干部和施工人员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开拓进取,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张继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