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信群里话十九大

2017-10-19 08:5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达州公寓组织乘务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检修客、货机党支部组织职工观看十九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

10月 18 日上午,安康机务段党委“安机宣传”微信群里热闹非凡。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感言伴随着十九大开幕会的进行不断涌现在这个微信群里,这里面有在段廉政警示教育室、车间会议室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有外公寓待乘学习的乘务员,也有休假在家的职工。身处异地的广大职工此刻在这个群里将心连在了一起,一起见证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共同

感受伟大祖国全方位的蓬勃发展。

该段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结合部门实际,组织党员干部、班组职工、外公寓机车乘务员进行集中观看,并规定收看过程中党员要佩戴党徽、全员要齐唱国歌,鼓励职工交流观看新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