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08:5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芬 张建波

10月18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组织员工在项目活动室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盛况。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中的报告后,项目部员工纷纷感慨:过去五年,在党的正确带领和全国人民的团结奋进下,国家逐步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天宫一号、天宫二号、复兴号、C919、歼20、青蒿素等烙有中国创造品牌争先问世,国家科技、国防、医疗、教育事业突飞猛进,世界舞台上中国声音更加铿锵有力,在为国家感到自豪的同时也衷心祝愿祖国发展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富足安康!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更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成现实”,项目部的青年员工更是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稳打稳扎,大胆创新,为实现中国梦尽心尽力。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时也是一个要戒骄戒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项目部的员工一致表示:要从项目部做起,团结一致,踏实肯干,勇于担当,抵制腐败,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赵芬 张建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