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08:4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洋

10月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为了组织好收看这次大会直播的事宜,济南西机务段提前筹备,在段属三地共开设了10余处收看直播的地点,收看形式多样,有会议室电视直播、有大车驿站的网络直播还有通过收看手机APP直播。

段内各级管理人员、党员、青年团员和普通群众共几百人收看了开幕会的直播。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方向鼓舞着广大干部职工,他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积极主动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海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