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组织全体在蓉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08:4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葆华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开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也高度关注。怀着激动的心情,公司在成都的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在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第二工程公司党总支号召党总支全体党员养成严谨的学习习惯和风气,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领会党的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联系自身所处岗位,认真思考如何做合格党员。

在座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开幕式,聆听了习总书记做的报告全文,深度思考领会国家及企业过去几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探索讨论今后社会发展和企业建设的新局面。

谈到十九大以后的工作展望,大家一致表示,在新形势下,要继续发扬铁路建设者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力争将二公司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蒋葆华)

二公司-十九大-10.18-蒋葆华.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