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6A标两站附属结构施工全面展开

2017-10-18 17:3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墨骥 张永国

10月17日,随着技术员的一声令下,挖掘机开入赛云台C号出入口开始破除路面,赛云台附属结构正式开始施工。这标志着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标五块石站、赛云台站全面进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

五块石站共设3个出入口和2组风亭。在经过项目部人员协同努力下C号出入口已完工,目前A号出入口和D号出入口正在进行维护结构施工。该站位于老城区,交通流量大且管线众多,对工期进度造成了极大的影响。项目部人员积极联系各产权单位协调沟通,及时对管线的改迁做出了规划,并积极配合各产权单位进行管线迁改,尽最大努力减小了因管线对工程进度所产生的影响。

赛云台站共设3个出入口和2组风亭。A号出入口已进入维护结构施工阶段,在A号出入口的施工中,由于管线无法迁改,我部工程人员只能采用跨基坑悬吊保护的方法,但对施工中的材料吊装、土方转运等带来了新的挑战。而刚刚动工的C号出入口因通信、自来水、污水、电力等管线复杂改迁困难,项目部及时制定相关预案,对管线进行探挖与保护。

两站附属结构的全面展开,为后期工程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参建人员将不遗余力的向工期目标圆满完成而努力奋斗!(雷墨骥 张永国)

已建成的五块石站C号出入口.jpg

图、已建成的五块石站C号出入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