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市政徐铁3号线07标项目组织观看十九大

2017-10-18 17:5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智峰

今天上午9:00,全项目人员齐聚一堂,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面对这场盛会,我们更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党的十九大将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

从电视直播中,我看到了党代表们经久不息的掌声,这是大家发自内心的鼓掌,体现着人民的信任。党的十九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条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唯一正确道路。

大家充分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时刻努力学习,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

作为一名建筑员工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计得失、努力工作,时时不忘创先争优,努力争创一流,应该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工科工作的难题,应该勤奋工作、热情服务,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完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世界在不断变化,知识技术也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掌握最新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作为党员更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的作风。最后希望我们伟大的祖国能越来越好。(贺智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