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多个项目组织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召开实况

2017-10-18 17:3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机关及所属11个项目部积极组织职工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为了组织好此次收看活动, 分公司党总支提前对收看工作进行了安排。观看中,大家边收看,边记录,时而交流讨论,习近平同志长达3多个小时的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振奋人心,职工们深深地被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感染和鼓舞。

收看完开幕式盛况后,职工们在交流中表示将牢牢把握报告主题,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国家改革、企业发展的浪潮中,为公司的持续稳步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杨晓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