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组织干部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8 17:0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10月18日9时, 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组织干部员工通过网络、电视等形式收看现场直播盛况。

建设分公司机关本部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摄影:陶伟.jpg

建设分公司机关本部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摄影:陶伟

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员工观看第十九大开幕式 摄影:张雪山.jpg

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员工观看第十九大开幕式  摄影:张雪山

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时,大家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认真做好记录,总书记的报告载满这五年来党中央领航中国的丰硕成果,一项项深化改革落地、一件件民生实事惠民,展现了党中央领导的伟大事业和伟大梦想。大家在为党和国家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激动自豪的同时,也为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感到欢欣鼓舞。

建设分公司员工开展观看十九大座谈会 摄影:陶伟.jpg

建设分公司员工开展观看十九大座谈会摄影:陶伟

观看结束后,员工们满怀激情,相互讨论着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为企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