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部收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7:0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北京讯(张承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组织全体员工满怀喜悦的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会。

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聆听了十九大报告,大家边听边讨论,积极踊跃的发表自己的见解。当大家在报告中听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等等这些语句的时候,大家精神振奋,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报告精神,全力奋进,努力拼搏。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工程项目是中哈产能合作,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重点项目,建设“优质、高效、精品”阿斯塔纳轻轨工程,将会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建设好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工程项目,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建造出更多的精品工程,尤其是参建本项目的广大青年听了报告后更是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和“一带一路”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