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项目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活动

2017-10-18 17:0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郑万项目部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郑万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在项目部会议室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在收看报道的过程中,整个会议室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

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中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viewfile.jpeg

郑万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式(1)

viewfile-1.jpeg

郑万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式(2)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