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合铜高速项目部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6:3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合铜高速项目部组织员工集中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

为了确保项目员工能够按时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办公室提前做好会议室设备的调试。各部门提前安排工作,确保大家都参加集体观看活动。集中观看,凝聚力量,统一思想,确保观看效果。营造氛围,集中观看后项目部通过网络分享十九大报告,鼓励大家深入学习,努力营造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

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凝心聚魄,提振精气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