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今日9时,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进入“十九大时间”

2017-10-18 16:3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

今天上午9时,我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在8点50分时,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各单位早就守在屏幕前,静待大会开幕。公司上下可谓进入“十九大时间”。

在开幕前夕,公司党工部就积极号召各单位张贴宣传展板、开展相关宣传活动、组织员工收看直播,喜迎党的十九大。

随着会议的开幕,公司的QQ群就开启了刷屏模式,海南项目、深茂项目、云湛项目、过境项目、内蒙项目、山西项目、景中项目、成贵项目、禅港项目……各单位都相继晒出了本单位的观看现场照片。

在成都,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义春,总经理王峰参加了由集团公司党委统一组织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在重庆,公司机关前台、大小会议室的电子屏上都显示着“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今早,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公司副总经理彭玉祥,和全体员工一起齐聚会议室,认真观看直播,还有许多同事纷纷拿出手机对投影上的“习大大”进行翻拍;同在重庆市区的机电项目,虽然场地不大,人数不多,但大家一早就准备好设备收看直播;位于重庆涪陵的涪秀项目,在十九大到来前夕,在各主要施工点悬挂横幅,在龙潭隧道进出口电子显示屏上显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喜迎十九大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并在项目开展了为困难党员献爱心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徐振龙、项目经理赵瑞亮、项目书记夏洪彬分别为6名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在现场,徐总也和项目员工一起观看了开幕式;从进场以来就备受瞩目的渝黔项目,项目大门的电子屏上早早的就打上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宣传口号,指挥部的会议室、各工区项目部的会议室,大家都早早的齐聚会议室,一起观看十九大直播。

在新疆的G30项目、三鸣项目、京新项目、G216项目虽处祖国边疆,但各项目都组织好工作人员展开安全巡视,确保十九大期间项目安稳。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周德友,副总经理姚绍涛也与G30项目员工一起观看了直播。G216项目位于阿勒泰哈萨克族聚居地区,项目响应政府号召——民族团结一家亲,吸纳了不少当地的哈萨克族农民工,在观看今天的开幕式的现场,哈萨克族同胞马拉特,怀着崇敬的心情关注着习主席的讲话,并感慨的说,“感谢中国、感谢共产党给了我们稳定的社会,安定幸福的生活,还有这么好的工作1。面对没有办法在会议室收看十九大的各G216项目一线施工队伍,也利用休息的间隙用手机关注着这一盛事。

在北京,离会场最近的北京地铁项目部,公司副总经理肖毅带领全体项目员工收看直播盛事,由于项目所处特殊地理位置,项目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项目安保工作,确保十九大顺利召开

在四川,成蒲项目、邛崃项目在施工现场悬挂了宣传条幅,公司副总经理张日鹏和全体项目员工一起收看了直播;简蒲项目组织员工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当项目部人员谈及过去5年的变化时,大家表示过去5年里,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作为奋战在基层的我们,也切实感受到了社会高速发展的便捷与红利。

在开幕式上,习主席说道:“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为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业,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一定牢记党的话,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发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军精神,为祖国人民的美好生活不忘筑路初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