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以实干实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2017-10-18 16:1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站湖北十堰讯  “这五年来,亲身感受到了社会的迅猛发展,高铁、外卖、共享单车······生活越来越便捷了。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下一个五年将更加美好110月18日,在浦梅铁路项目武调隧道口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技术员小唐神采飞扬地说。

今年以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力推多项举措抓党建、促生产、重经营,躬行实干出实绩,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累累硕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该公司突出党建引领,凝聚人心士气,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服务施工生产大局。金台铁路项目加强与地方党校合作,多次举办职工业余党校,为项目近200名职工集中授课,引导职工在思想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该项目还积极开展党员先锋队活动,划分责任片区,细化节点目标,严格考核奖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工程建设步伐,取得单日产值突破200万元的佳绩。

施工生产是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该公司不断创新项目管控手段,严格落实考核激励奖惩机制,适时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为企业发展“添油加力”。在紧张的无砟轨道施工中,济青高铁项目将管段分成9个施工片区,由项目管理人员进行责任包保,加强现场指导和服务保障,以实绩考核评寻济青之星”。“每周考核、当场兑现,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成就感,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我们创造了单日最高完成403块、40天完成11376块轨道板施工的新纪录,为全线之最,圆满完成了节点目标。”济青高铁项目计划员郑贵杰自豪地说。

此外,该公司还以经营工作为龙头,培育维护核心市场,以干促揽实现滚动发展。潮漳路面项目坚持“样板引路”,创新采用“水稳一布一膜养护工艺”,并运用互联网实时监控系统加强安全质量管理。该项目在业主劳动竞赛活动中囊括了9项标杆工程、8项样板工程及1个先进单位称号,在广东市场打响了企业名声,为公司成功中标广东仁博高速公路工程助力添威。前三季度,该公司先后中标牡佳客专、福厦高铁、十堰快速路等多项工程,奋力向百亿经营承揽目标迈进。

图片说明:

图1、浦梅铁路项目员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2、徐盐铁路项目跨新长铁路转体梁成功转体

图3、金台铁路项目职工业余党校实践教育

图4、潮漳路面项目水稳上基层施工

图5、潮漳路面项目底基层一布一膜养护

图6、福厦高铁项目正式开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