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采取多项举措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2017-10-18 11:1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采取多种举措进行宣传教育和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为安全生产添油助力,切实加强员工教育,做到全体员工从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施工现场安全万无一失和队伍稳定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这个项目部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员工思想教育、队伍稳定和施工安全工作,早在9月中旬,项目党工委就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和安排,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和项目经理党政领导双责制的迎接“十九大”会议宣传教育、维护稳定和安全保障小组,采取三步走的方式开展工作:一是加强安全生产排查,利用一天时间,对标段隧道、桥梁、钢筋加工、制梁尝路基高边坡等重点工点、大型运输、起重等机械设备以及雷管、炸药、储油罐等易燃、易爆等涉及安全的工点和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隐患立即督促限期整改;二是对标段各工队的农民工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调查,核对身份,建立临时档案,由项目劳资、财务部门牵头进行劳务人员工资发放清理,督促各工队保证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到位,避免不稳定因素的发生;三是对项目全体员工进行一次思想教育,大力宣传召开“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员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思想上、行动上必须无条件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努力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在抓好以上三项具体工作落实的同时,该项目部还要求各单位立即把项目总体部署和要求传达到全体员工和农民工,会议期间要强化项目和工队两级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应急准备,一是发现不安全和不稳定的苗头,要立即上报项目党政主管领导,并采取果断措施进行解决和处理。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