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全体人员热烈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8 11:0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2017年10月18日9:00,徐盐铁路2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BIM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十九大即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我们更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社会建设最优质的工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四局人的智慧和力量!

“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制定共同行动目标,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 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用“小工作”凝结成“大成绩”。2017年,是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努力奋斗的一年,在指挥部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我们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一丝不苟抓质量、全员行动保安全、只争朝夕促进度,为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生产目标而努力奋斗。

同时,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将继续发扬十九大的精神,弘扬正能量,坚定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压紧压实监督责任,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献礼党的十九大。

徐盐铁路全体党员实时收看十九大直播(郭宇帆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